第8章 逃出牢笼(3 / 5)

:我是谁: 石头FM 3287 字 5个月前

被他们抓到,我们会死的更快的!)”森迪不安地道。

“Don't worry, we won't be caught by them!(放心,我们不会被他们抓到的!)”帕克回道。

“Don't fantasize. I was caught here earlier than you. I know what's going on here better than you! Many people who have the same idea with you have failed before, and no one can leave here alive!(你们就不要幻想了,我比你们更早被抓来这里,这里什么情况我比你们清楚!这里之前有很多跟你们有同样想法的人都失败了,没人可以活着离开这里的!)”就在这时,一名年龄稍大的男子道。

“Doesn't anyone escape from here alive?(难道就没有一个活着逃出这里的?)”帕克问道。

“Yes, because in addition to these villains, there are also many vicious dogs here. Before you escape here, these dogs will find and kill you!(是的,因为这里除了这些恶人之外,还养着许多恶犬,不等你逃离这里,这些恶犬就会发现并咬死你!)”年龄稍大的男子道。

“Uncle Parker, what should we do? We can never leave here!(帕克叔叔,我们该怎么办?我们永远都无法离开这里了!)”听到那人那么说,森迪绝望地道。

“Don't be afraid of Sendi, we will have a way!(不要怕森迪,我们一定会有办法的!)”帕克道。

继续阅读,后面更精彩!

“As long as I'm captured here, I can't leave here alive. If I hadn't been older and nobody wanted ans, I would have been captured and killed by them!(只要被抓来这里,就别想活着离开了,若不是因为我年龄大了些,器官没人要,早就被他们抓去杀掉了!)”年龄稍大的男子道。

“They sell huans!(他们是卖人体器官的!)”帕克惊恐地道。

“Yes, they are a group of demons!(对,他们就是一群魔鬼!)”年龄稍大的男子道。

“Sandy, we must get out alive! Don't be afraid, Uncle Parker will protect you!(森迪,我们一定要活着出去!别怕,帕克叔叔会保护你的!)”帕克道。

刚说到这里,突然有一名美国男子因为喝多了酒而错来这里小解,那名男子站立的位置距离帕克和森迪并不太远。

对于帕克和森迪来说,这可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。

帕克努力的将自己的手臂尽可能地伸出铁笼,去抓挂在那名男子腰间的铁笼钥匙。可是,显然他的胳膊还不够长。

“Uncle Parker, just a little bit!(